囝囝女女不再投訴

每位媽媽都可以成爲子女的私人化妝師
「囝囝女女不再投訴」


現在很多家長希望發掘小朋友的才能,都會給小朋友接受各種才藝訓練,例如拉丁舞、芭蕾舞、K POP 舞或各種類型的表演,當孩子遇上表演或比賽,需要化妝的時候,就是最讓媽媽們煩惱,因很多家長們可能都不太懂化妝技巧,更何況是小朋友表演的化妝造型?一但化得不理想,就會令孩子失望甚至影響他們的表現。而且很多家長都將自用的妝前護膚品或化妝品替小朋友化妝,這是絕對不適合小朋友的皮膚使用。當你報讀了這個化妝課程後,你學懂了替小朋友化妝的技巧,這便可以成為孩子的私人化妝師。

化妝班可帶同小朋友一起上課,真人實操,上堂時導師從旁指導,指導媽媽替孩子化妝,化出適合小朋友的妝容,展現出小朋友的特色,簡單易學。

教授內容以小朋友為重點

▶︎ 學習了解小朋友膚質

▶︎ 小朋友面部護理講解

▶︎ 教授選擇合適小朋友用的妝前護膚品及化妝品;

▶︎ 教授多個簡單的小技巧,讓家長親自為孩子化上合適妝容;

▶︎ 自然提亮之粉底技巧;

▶︎ 打造舞台立體輪廓;

▶︎ 自然醒目眉毛繪畫方法;

▶︎ 眼部化妝技巧,可運用在各種舞台表演或比賽 (例如芭蕾舞,拉丁舞,K POP舞或各種類型的表演項目)

▶︎ 教授畫上持久清晰的眼線;

▶︎ 教授不同舞台表演的塗上胭脂深淺度技巧;

▶︎ 塗唇膏技巧及護唇方法;

▶︎ 教授選擇合適小朋友用的卸妝用品及徹底卸妝方法。

 

* 2 堂課 每堂課 1 小時30分鐘 (第2堂可帶同小朋友一同上課,小朋友年齡4歲至12歲。)

 

上課日期及時間:
第一堂 : 2022年7月2日星期六 11:00 至12:30  (家長上課)
第二堂 : 2022年7月3日星期日 11:00 至12:30  (家長帶同一位小朋友上課)

費用:MOP$880 (歡迎使用消費劵)

* 上堂無須帶任何用品,學校提供所有堂上用品

 

此課程教青局並不納入持續進修課程內,因為本班化妝對象是15歲以下小朋友,而我們堂上必須替小朋友化妝實操,教青局亦規定所有持修課程不容許帶同第三者一同上堂,有見及此,所以我們另外開辦此類課程,滿足家長需要,學費$880 已包括堂上用所有化妝品反及工具,家不須帶任何化妝品及工具上堂。

 

報名前請先預約留位。 

報名查詢

查詢電話 : +853 2875 0695

 

 

Social Network :

Address :

澳門南灣大馬路665號志豪大廈 17/F A

Macao, Avenida da Praia Grande no665, Edif. Great Will, 17oandar A

Contact :

Tel: +853 2875 0695

WhatsApp: +853 6881 1648

Email: info@perfectstage.com.mo

Opening Hours :

Mon-Sat 12pm-9pm

Sun & Public Holiday Closed

pls call for appointment